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 正文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学习平台操作说明
发布日期:2017-01-10点击数: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学习平台提供课程门户、教学互动、资源共享、移动学习等功能,为学生提供跨时段、跨地域的互动交流平台及全面、丰富的学习体验,可实现混合式教学,是自主学习的先进平台。

一、登陆方式

方式一:通过学院主页的“网络学习平台”链接,点击进入

方式二: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qzjmc.fy.chaoxing.com

平台首页如图1

1 网络学习平台首页

用户可在首页访问新闻公告、网络课程、资源中心等门户内容。

学习平台登陆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首次登陆即要求完善用户资料信息及修改密码。

二、学习空间

系统登录成功后的主页默认为当前学期所有课程的主页,右上角下拉选项可以切换学期,如图2

2

在“学习空间”中,可以进行在线课程学习,并进行讨论、完成作业、参加考试、下载资料等操作,同时,平台还提供了PBL、学习统计、课程评价、阅读书籍和期刊、视频讲座等功能。

三、移动学习

通过安装“超星APP”,可在移动端进行学习,用户密码同上。

扫描图3二维码,可下载客户端。

3

四、帮助中心

平台首页底部提供“帮助中心”、“常见问题”及服务电话,据此可全面了解平台功能和使用方法。

五、管理机构

网络学习平台校内管理由教务处负责,网络电教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上一条:智慧教室使用教程
下一条:教师慕课开课设置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