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资讯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黎明大学实验实训与信息技术中心领导莅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04点击数:

为加强校际交流,切实提高实验实训室、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3月3日,黎明大学实验实训与信息技术中心林长远副主任一行五人到我院参观交流。网络电教中心副主任吴田力及部门有关人员接待来访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吴田力副主任首先对兄弟单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网络电教中心的人员配备、部门分工、管理模式等情况以及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林长远主任对我院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双方就实验实训室、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部门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稿定设计导出-20220304-125055

会后,在吴田力副主任的带领下,林长远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室、教师发展中心、网络中心机房、智慧教室。

稿定设计导出-20220304-125708

通过此次校际间的交流,双方希望两校共享实验实训、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促进双方共同提升建设成效,提高办学水平,为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泉州晚报|织牢防疫后勤保障网
下一条:校园一卡通宣传片——有你有我